close
 


不正經短評:


1. 休傑克曼,你就是忍不住要在電影裡開口唱歌對吧?

2. 虎克船長的腿好長好長唷

3. 老虎莉莉是個既美麗又兇猛,有著扭曲幽默感的戀愛初學者

4. 鱷魚,帥

5. 美人魚,電鰻

6. 雖然是個小男孩不該太嚴格要求,但是主角表現實在不夠力,就連才出現幾秒鐘的電鰻美人魚都比你還搶戲啊

7. 我還是愛那個綠衣壞小子,這個拿小精靈當龜派氣功打的傢伙是哪位?


******


I'm going to tell you a story,

(我要說個故事給你聽)

about a boy who would never grow up, 

(關於一個永不長大的男孩)

about the pirate who wished to catch him, 

(關於想抓住那男孩的海盜)

about the island where fairies roamed. 

(關於一座精靈悠遊其中的島嶼)


But this isn't the story you've heard before,

(不過這並不是你以前聽過的那個故事)

because sometimes friends begins as enemies and enemies begin as friends.

(因為有時朋友原本是敵人,而敵人原本是朋友)

Sometimes to truly understand how things ends,

(有時候想要真正了解結局)

we must first know how they begin.

(我們必須先弄清楚開頭)


一開始是從Youtube得知電影要上映的消息

隨機在不同影片前面播放的預告片,開頭就是這段,公主老虎莉莉 (Rooney Mara飾演)的獨白

才剛聽到第一句,我就秒速切換視窗確認──果然,是彼德潘的故事呀


好不容易盼到電影上映,立刻和朋友去一探究竟──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改編得並不好,不像黑魔女還算有說服力

又太過貪心,塞了太多的東西──最近看了幾部電影都有這毛病,真可惜


結果到最後,整部電影我最喜愛的地方,還是這段旁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