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01.JPG

 

這篇沒有什麼景點介紹,單純是一些旅途中有趣的照片紀錄,或者單純想拍而拍,比如這張可愛的小花

 

***

 

DSCN2246.JPG

 

在涅槃寺找上Y的小夥伴,東爬爬西爬爬就是不肯飛走,黏了她至少半小時

 

***

 

DSCN2425.JPG

 

崩密列不算在吳哥窟門票所含的參觀範圍,要另外付5塊錢

可是真的值得,真的

 

***

 

右邊那位偷擦了腮紅.JPG

 

小吳哥裡最愛漂亮的女神,偷偷擦了腮紅呢

 

***

 

DSCN2423.JPG

 

我和Y心心念念的酸湯,回台灣看到柬式餐廳第一個找的料理都是這道,不過還沒看到過

喝到底之後才發現迷之葉子,某學長看了說是榕樹葉,這湯喝了就可以開天眼,胡說八道XDDD

 

***

 

DSCN2792.JPG

 

其實Y在第一次來訪後,除了對小吳哥念念不忘之外

另一樣就是紅毛丹了

 

熱愛水果的Y在初次來訪時遇上紅毛丹旺季,吃了個飽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次來要再大開殺戒,不想這回超市都沒有,讓她失望不已

 

最後一天早晨,我們睡到自然醒,賴到最後一刻去吃自助早餐

就在吃得差不多、我站起來去巡視最後一圈時,赫然發現補充的水果有紅毛丹,立馬招手叫Y來

於是就有了下面這張,

我給它取名叫「紅毛丹的浩劫」

 

紅毛丹的浩劫.JPG

 

***

 

早午茶-以為是優酪乳的保久乳、蛇皮果、燕麥棒跟義美巧克力餅乾.JPG

 

最後一天也是吃吃吃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我們把前幾天買的蛇皮果、優酪乳、本來為了馬拉松準備的零食通通拿出來

坐到陽台開始享用第二輪

 

蛇皮果說真的不難吃,可是很酸,酸到我覺得胃不舒服

若能有牛奶什麼的搭著吃,應該會更可口

 

***

 

柬埔寨式馬廄,還磚造的咧.JPG

 

因為已經12月了,飯店大廳也應景地佈置聖誕節裝飾

然後,柬埔寨的耶穌比伯利恆的那位要幸福一些,這馬廄不但是磚造的還有煙囪,門口甚至有樓梯咧

柬埔寨的馬會走樓梯進馬廄是嗎?

 

***

 

無言的飛機餐2.JPG

 

回程的飛機餐,三角形是我的鮪魚三明治

四方形是Y的素餐,夾了紅椒、黃椒跟青椒的三明治哈哈哈哈

麵包size超級迷你,然後再一人一瓶小小的水

榮登我目前吃過最令人無言的飛機餐,Y到現在想起來還會咬牙切齒地翻白眼

 

***

 

其實滿喜歡柬埔寨航空的標誌

它的件層配色,還有對稱的線條,極具設計感

 

DSCN2144.JPG

 

***

 

即使已經坐過很多次飛機,每次看到窗外機翼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都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但是這張是我目前最滿意的

這時飛機上已一片安靜,大家都已沉睡

然後我突然醒來,看向窗外

 

月亮停在機翼上1.JPG

 

照片正中間,那個漂亮、光芒四射的圓狀物,就是月亮哪

為了拍出它的明亮、還有在黑暗中的機翼,我生平第一次嘗試調整相機的光圈

所幸頗為成功

 

***

 

我來到柬埔寨的那一天,她以燦爛千陽迎接

我離去返家的這一天,她用萬紫夕陽送客

 

駝著太陽起飛吧1.JPG

 

等待起飛時,從我在機上的位子角度,正好可以看到有架已經準備起飛的飛機,太陽正好落在它的上方

多美妙啊,這班駝著夕陽起飛的飛機,想必會有趟順遂的飛行吧

 

arrow
arrow

    iru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