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愛炸雞 

我喜歡炸雞剛起鍋時的香味四溢,即使燙手又燙口,我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硬是吃完它

 

 

炸雞的皮更是精華,一定要炸到酥脆,一口咬下,清脆響亮地旁人都聽得到

最後,外皮金黃、咬下後還會噴出肉汁的炸雞,才是真正的成功


綜合以上條件,胖老爹美式炸雞 士林大南店,堪稱完美

 

 

更棒的是,它還物美價廉


今天和友人點了1號餐($75)+2號餐($90)+薯餅($35)+草莓布丁球($35),吃得又飽又滿足,盛惠$235元

 


菜單是網路上抓的,早知道各家菜單都有些許不同就自己拍照了,現在只好將就,找一份最像的,不過我印象中士林店的菜單應該是沒有南瓜金棗、紅豆金棗這兩樣

 

undefined

 

幾點注意事項:

 

這間餐廳有許多分店,營業時間也不同,所以出發前最好先查一下;比如我家最近的其實是林森長安店(15:00~00:00),但士林大南店就是(11:30~01:00)


胖老爹堅持點餐後現炸,加上接受電話預定餐點,待餐時間頗長,這點要注意


士林店似乎其實沒有用餐座位,只在騎樓擺了幾張椅子跟一張桌子做為待餐區,不過店員看到我們直接坐在一旁等待,就主動問我們是不是想要在這裡用餐,之後還把食物端過來給我們,態度親切一百分

 

 

最後,有人注意到首圖下面有兩支不鏽鋼吸管嗎?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用餐店家是提供不鏽鋼吸管給客人,而且是全新包裝,讓我們用完帶走的;不鏽鋼吸管的成本有這麼低嗎?我們也不是點什麼高價餐點跟飲料捏?(疑惑

 


附一下胖老爹在FB粉絲頁的分店總表,大家快去吃!

全台店址

 

 

胖老爹美式炸雞 (士林大南店)

11:30-01:00

2883-1588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20號

 

 

arrow
arrow

    iru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