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有張清單,叫做“約很久但還沒成行的餐廳”,約有30頁長而且還在持續增加 (炸)  不管如何,今天是畫掉一項啦~

 

 

今天點的是(依左至右順序)藍莓乳酪&小倉紅豆抹茶麻糬

 

undefined

 

藍莓乳酪帶點鹹味,上面還有一球熊造型冰淇淋;抹茶上是一球份量十足的紅豆泥,裡面間或點綴著麻糬,給得不少,吃到中段都還有

 

不管是哪種口味,都是滿滿滿的鮮奶油~~~

 

 

如果我沒誤會店員的介紹,想吃比較清淡口味的朋友,建議別碰香蕉系列的,甜加甜變很甜


另外他們除了常規菜單(21種甜食、6種鹹食),現在還有抹茶乳酪塔三重奏、北海道莓果生乳酪塔,在可麗餅中豪邁加入切成四塊的抹茶塔或乳酪塔,份量十足


當然,現在臺灣盛產芒果,自然也應景推出了芒果產品——但我不愛芒果所以根本沒去記名字

 

 

這樣一口氣吃兩種甜品,老實說真的會膩味,誰讓店員奶油給的這麼大方呢(店員:怪我嘍


吃到後來真的很需要點飲料緩解,而這大概也是許多客人的心聲吧,Fun Tower的隔壁就是茶湯會,他們不僅允許客人點飲料帶進來喝,甚至還有餐點便宜10元的優惠

 

 

至於滋味好不好呢?

 

我覺得跟我印象中的可麗餅有些出入;小時在電影院吃的餅皮香脆到咀嚼有聲,Fun Tower的則是會隨著時間因醬汁軟化,份量也比較小

網友說,這間店是走日系風,應該就是指這個吧?


因為奶油會膩味的緣故,我不建議一次點兩個甜的,最好一鹹一甜做搭配

 


對了,它的菜單上還有一道,是簡單的蜂蜜+奶油,不給其他料,對於愛吃餅皮的我很是心動,之後也可能會為此再度上門哦

 

 

Fun Tower (台北師大店)

12:00-22:00

2368-0681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

 

arrow
arrow

    iru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