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C一時興起,報名芳療課程(入門中的入門)

當時課程有一段,是利用心理測驗測試自己「屬於」哪種香味。而每種香味除了代表身體有不同的狀況以外,也代表了不同性格

 

 

那時候正值職場加上情緒風暴,心力交瘁、乾涸枯竭的我,測出來的結果是循環出了問題

 

 

神奇的是,那段時間我也常在辦公室裡發現自己手腳發冷
明明是待在室內,窗戶也都緊閉,雖然坐在位子上沒有做什麼劇烈運動,也不該莫名發冷啊——更何況這可不是以前那種手腳冰冷,而是末端冰冷,還有點血液不流通的悶脹、發麻感

 

 

於是果斷提了離職,加上自創的、假溫補之名行滿足嘴饞之實,吃了一堆查到跟溫熱性有關的料理:咖哩、羊肉、紫米、蒜頭雞湯
有沒有效呢?

嗯,其實我想,離職休息後心情放鬆,至少就好了一大半

加上天氣轉熱,手腳冰冷的問題逐漸被我拋到腦後,忘得一乾二淨

 

 

今天跟朋友逛街,走在路上無意間輕撫自己肚子,我忽然感覺手心傳來的暖流很舒服
記得以前也有聽過一種說法,手心是會釋放能量的,所以運動時輕握膝蓋、或是正在鍛煉、需要注意的部位,可以幫助強化

 

 

似乎也是巧合,回家後我忽然想要做些跟平常不一樣的活動,結果無意識地把已經塵封一陣子的芳療課本拿下來翻
這才想起來當時的測驗結果,以及之前的身體狀況

 

 

我再次做了測驗,這次結果和上次截然不同,不只身體狀況,連性格描述都不同了
仔細看完兩段性格描述,我覺得這次的文字比較符合我對自己的認知

 

 

就好像,之前的自己因為深陷風暴,身心失去平衡,導致在選擇心理測驗選項時,連自己的內心想法都看不清,聽不清了

(當時我真的有這個想法跟認知,覺得自己「失去平衡,連帶對自己的掌控力都下降,思緒走向極端,情緒也跟著失控」,實際也是如此,跟公司同事衝突不斷,當然有幾個是白痴令人火大也是事實)

 

 

不同,而且比較認同的結果,是不是代表著,我終於從失衡的狀態中走出了呢?
至少,循環出了問題的部份,是解決了吧?

 

 

希望是如此呢

 

 

不過新的結果同時也暗示,我得注意淋巴系統跟水腫問題orz
呃啊,我會乖乖改掉熬夜習慣啦!也會乖乖泡腳的!
 

 

arrow
arrow

    iru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